首页 » 导购 >

奥迪A4 Avant 2.0 TFSi Quattro

2020-05-24 19:45:33来源:

在过去的几年中,汽车释放量创造了记录,这一活动没有丝毫放缓的迹象。您提到的哪个细分市场,价格或品牌似乎都无关紧要,它们正在变得轰动一时。

奥迪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为了摆脱伴娘风范并与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合作,德国品牌在过去六个月中几乎刷新了整个阵容。只有顶级(仍然是新的)A8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现在是新的A4。实际上,这是一种改头换面,而不是全新的汽车,但变化进行得很深,具有新的样式,动力装置甚至是后悬架(从运动型S4提起,其更新版本随后推出)。

升级后的轿车2.0版本的起价为47,200美元,而直喷V6发动机提供的3.2 FSi的起价为79,300美元。两台涡轮发动机(新的直喷2.0 TFSi四缸发动机和现有的1.8 T单元)和2.0 TDi柴油发动机填补了空白,而quattro全轮驱动则提供给TFSi和1.8 T买家。

Avant(旅行车)只有三种形式,分别是2.0、1.8 T(均带有CVT变速箱)和在此测试的六速手动2.0 TFSi quattro。

Avant 2.0 TFSi quattro售价为66,600美元,看起来像纸上物品。它与Volvo的V50 T5的输出并不完全匹配,但占了BMW 320i Touring和Benz C200K Estate的份额,并且拥有大量标准设备和安全装备(八个安全气囊,ABS,稳定/牵引力控制,气候控制,皮革,CD堆栈器,巡航和行程计算机)。

像如今的大多数欧洲旅行车一样,A4牺牲了最终的外观造型能力。但这比轿车容易得多。由于车顶线更直,后部的净空更好,两个六英尺长的车没有任何问题。地板下的存储,用于存放小物品的行李网,可确保负载的接线片和12伏电源插座也意味着它很实用。

前面的改动很小,几乎扩展到了奥迪的新公司方向盘。这没什么不好的,因为A4机舱是行业中最好的机舱之一,它具有低调的风格,良好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无与伦比的质量。多功能可调式方向盘和高度可调的座椅(即使略微平坦)也意味着舒适性。

相关内容宝马320i巡回奔驰C200K Classic Estate沃尔沃V50 T5

2.0升直喷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是一款出色的圆形发动机,具有出色的线性特性。最大扭矩低于2000 rpm,因此它可以轻松地(非常经济)对提早换档做出反应。

旋转到转速限制器同样很高兴,但是一维音轨和功率带中没有明显的尖峰可能使一些人认为它不如7.2秒的0-100 km / h声称暗示。

六速手动档足够令人愉悦,尤其是3-4档,如您所愿。但是,弹簧负载过大意味着偶尔的笨拙的转变会持续下去。

在道路上,quattro动力传动系统可为您提供自信,有能力的弯道。在干燥的停机坪上,它只是转动,抓地而走,没有任何抓地力的抓地力,这标志着前轮驱动A4的认真驾驶。但是,在污垢或光滑的表面上,它是独立存在的。但是转向却很精确,却缺乏感觉,而缺乏丰富的驾驶员参与感使它在敏锐的驾驶员眼中变得昂贵。

A4值得改进的是改进后的精致性和乘坐质量。我们驾驶的最后一辆Avant quattro令人难忘,因为它在块状表面上具有高活性。在崎poor不平的道路上,如果仍然坚硬,加上低水平的机械声和风声,这似乎使旅行变得轻松无疲劳。

最终,Avant TFSi quattro作为具有广泛优势且无明显缺点的软件包而脱颖而出。但是,尽管很难客观地挑剔,但最终要提高驾驶员的参与度,满意度和真正的个性感仍然是遥不可及的。

有兴趣购买奥迪A4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