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她说,她说2017 Skoda Superb Sportline,评论

2020-05-24 19:46:37来源:

她-如果您对Skoda Superb的关注不多,最新的Sportline 206TSI变型可能会改变这一点。捷克品牌的顶级款式经过了运动风格的改头换面,很难被忽视。史蒂夫,它引起您的注意了吗?

他-Sportline的升级无疑为Superb提供了不同的外观。黑色外部高光的负载使它看起来有些阴险-黑色格栅,黑色后视镜,黑色后扩散器和黑色后扰流板。另外,您还会得到一些漂亮的新型19英寸铝合金轮毂,它们当然是黑色的。

她-仅需$ 1000即可拥有所有这些样式附加功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且它们确实增加了高级感。里面也有一些装饰性的变化。其中包括皮革专用运动座椅,Sportsline标志和仪表板簇以及带孔皮革三辐平底方向盘。它突出了机舱,但我喜欢它仍然适合家庭入住。轿车非常宽敞,后部几乎像豪华轿车。每个前门的侧面都有大量的存储空间,还带有灵巧的触感,例如后遮阳帘,平板电脑支架和雨伞。而且,别忘了在引擎盖下方装有与Golf R热舱口相同的发动机。

他-是的,Sportline的机械性能与206TSI 4x4没什么不同,但这没关系,因为它是一台令人crack舌的小型发动机。凭借206kW的功率和350Nm的扭矩,对于如此大的轿车,Superb令人惊讶地令人惊讶。它可能不是与Holden Commodore SS相同的运动型轿车,但它仍然是一台快速而引人入胜的机器。

她-我同意,您感觉像是在驾驶高性能汽车,尽管比高尔夫R保守一些。我真的很喜欢大众汽车提供的Performance Monitor,它可以显示单圈时间和其他运动信息-尽管我冒昧猜测您在全国各地的赛道上不会看到太多。我最大的麻烦是停止启动功能和双离合变速箱,两者结合起来会在起飞时增加较长的延迟,并有损驾驶体验。Superb拥有高水平的标准安全功能,例如自动城市制动,而在安装Tech Pack时,甚至更高。它的开走价为$ 54,290,增加了$ 3400。您认为它代表物有所值吗?

他-您的技术包中确实有一些不错的装备-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自动停车和轻度自动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这很不错。但这确实会提高价格,因此您不会从$ 60k那里得到太多改变。但是斯柯达澳大利亚公司称,大多数本地客户很乐意为获得所有奢侈品而支付更高的价格。

她-我认为Tech Pack很棒,虽然它为整体价格增加了一些基础,但我仍然认为您可以物有所值。曾几何时,斯柯达斯对此感到不满。情况不再如此。我们希望这次最新的改造能够使这款被低估的汽车获得真正应得的认可。

如今,他的大型轿车肯定不是时尚,但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带有运动风味的宽敞,安全且易分辨的机器,那么Superb Sportline绝对值得一看。

她说,她说:Skoda Superb Sportline

2017 Skoda Superb Sportline价格和规格

价格-51,990美元(轿车),53,690美元(旅行车)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汽油

功率-206kW在6500rpm

扭矩-350Nm在1700-5600rpm

变速箱-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全轮驱动

耗油量-7.3L / 100km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斯柯达展厅。有兴趣购买Skoda Superb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