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销售促进了新南威尔士州经济:罗赞达尔

2020-05-27 10:46:41来源:

州财政部长埃里克·罗森达尔(Eric Roozendaal)说,新房补贴的增加和机动车辆的销售激增推动了新州经济的发展。

Roozendaal先生在周一公布澳大利亚统计局(ABS)数据后发表讲话,显示汽车销售飙升至17个月来最高水平,他说新南威尔士州正迈向经济复苏之路。

数据显示,11月,全国共售出85,943辆汽车,经季节性调整后比上月增长5.5%。

联邦小企业部长克雷格·爱默生(Craig Emerson)告诉AAP,小企业利用联邦政府50%的投资税免税额,推动了这一增长。

Roozendaal先生说,新南威尔士州领导了销售数字。

Roozendaal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 11月份在新州售出的汽车比其他任何州都多-26,375辆,维多利亚州售出23,120辆,南澳大利亚州售出5,638辆。”

“这对汽车业是个好消息,对经济是个好消息,对新南威尔士州的人也是个好消息。

“这又是一个强有力的迹象,表明新南威尔士州正朝着经济复苏的方向发展,事实上,新州明年的预算将恢复盈余,比预期提前一年。”

Roozendaal先生说,与2008年同期相比,11月发放的首次购房者补助金数量增加了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