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赔钱了

2020-05-27 17:46:45来源:

澳大利亚第一辆大众市场电动汽车的购买者必须准备为此赔钱。这是三菱公司坦率的承认,它将在八月份开始销售全电动i-MiEV。

该公司证实,在与车队合作伙伴成功实施试点计划之后,它将开始向公众出售该车。但这并不便宜。

尽管在Drive付印时尚未确定最终价格,但相信这辆车的售价将近50,000美元;或比同等大小的汽油发动机三菱柯尔特贵33,510美元。

这个价格使i-MiEV的价格比宝马1系,马自达MX-5,福特领地,大众帕萨特,丰田普锐斯和霍顿加来等汽车更昂贵。

该价格也比最初向去年交付i-MiEV的110个车队客户提供的最初的$ 63,000三年期租赁合同价格低约20%,这些客户去年必须交付i-MiEV,并且必须在租赁结束时将其交还。

尽管价格高昂,但预计早期采用者会在转售时间受到重创。三菱澳大利亚公司企业战略副总裁保罗·史蒂文森(Paul Stevenson)承认,随着电池的价格越来越便宜,电动汽车的成本预计将在未来几年急剧下降。

他说,预计该车的早期采用者将愿意使财务损失处于技术的最前沿。

史蒂文森说:“现在所有将要买车的人都知道会发生什么。”“那只是技术的本质。”

转售价格专家《玻璃指南》的研究主管Richard Plumb同意,早期的电动汽车将保留很少的剩余价值。

“从这种意义上讲,我认为它们将是市场上性能最差的汽车之一,” Plumb说。

该汽车的电池组将享有五年保修,其余汽车将享有10年保修。十年后,该公司声称电池仍将至少具有80%的效率。

三菱澳大利亚的目标只是每年销售60辆i-MiEV,但正在将其用作在其车型阵容中引入一系列传统和增程(混合动力)混合动力汽车的发射台。

该公司希望到2015年能够为其阵容(包括SUV)提供一系列动力总成选项。

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设定了到2020年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50%的目标。到那个时候,它的目标是将其电动汽车销量的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