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iPod一代的Holden Volt

2020-05-27 18:46:46来源:

注意iPod的产生–您的车已经到了。

霍顿希望这款车能够改变其品牌在进入澳大利亚市场一年前的印象,因为该品牌可能成为该行业的潜在改变者。

霍尔顿希望人们能够排队拥有许多人认为是革命性的车辆,这种车辆可以催生出新型的汽车,这些汽车在城镇周围依靠电力运行,但仍有续航的假期。

Volt主要依靠电力运行,但其常规发动机可以通过给电池充电来扩展行驶里程,是一种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已从其他汽车制造商那里抢购而出。

Holdens营销,销售和售后总监John Elsworth说:“ Volt适用于排队购买iPad和iPhone的人。”“适用于技术爱好者,那些想要在发布当天获得最新产品的人。

埃尔斯沃思(Elsworth)说,美国伏特汽车公司的经验是,有许多“普通,私人客户想要最新,最好的产品”。

霍尔顿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Mike Devereux表示,Volt是该品牌至关重要的汽车。

Devereux说:“ Volt对我们来说是改变游戏规则的人。”“它确实是[您每天都能生活的唯一真实世界的电动汽车。我希望它开始改变某些人对霍顿的看法。

“这将成为我们未来谈论霍顿的先兆。”

阅读我们的雪佛兰Volt的第一个驱动器,它将在此作为Holden Volt出售。

Volt将于2012年底开始销售,但是Holden正在进行为期一年的启动前活动,目的是为那些准备付费(并可能排队)购买四个轮子的最新小工具的人打气。

说到这,还没有确定伏特的定价,霍顿不愿谈论这个主题,只是说它将带有“溢价”。

相关内容Volt售价约60,000美元雪佛兰Volt Volt承担普锐斯电池大火引发电动汽车调查Holden推出远程电动汽车福特Falcon EcoBoost四缸福特v霍顿:有人在乎吗?未来的霍尔顿伏特

埃尔斯沃思(Elsworth)暗示,霍顿(Holden)将吞并有可能与丰田普锐斯(Prius)混合动力汽车相媲美(在环境和市场营销方面)的潜力的汽车,丰田混合动力汽车通常被视为绿色驾驶的典范。

他说:“为汽车定价,使它成为市场上的相关汽车。”“如果您将其定价到可以收回它不会出售的技术成…本的地步,大多数生产突破性产品的公司将在汽车的早期阶段努力赚钱。”

在美国,Volt的价格为39,145美元起,但可以通过政府税收抵免7500美元来降低其价格;迄今为止,澳大利亚政府对鼓励电动汽车的购买兴趣不大。

最好的猜测是,考虑到当地税收,进口关税和在这里销售的汽车通常会加价,Volt在澳大利亚的价格将在50,000至60,000美元之间。

埃尔斯沃思(Elsworth)表示,伏特(Volt)也将吸引那些希望就其绿色资质做出声明的公司,方式与丰田普锐斯(Prius)相同。

“有些公司希望被人发表有关其公司的声明。他们的首席执行官们非常愿意驾驶环保汽车。该细分市场有很多增长。”

至于技术细节,Volt仅用电动机驱动车轮,并且在充电之前可以行驶长达80 km。充电大约需要四个小时。

除此之外,它还具有1.4升汽油发动机,其纯粹用作发电机,为沿着汽车中心和后排座椅下方的T形电池充电。它允许经常使用以延长距离。

发动机的增加(美国许多车主仍在使用)消除了纯电动汽车带来的“航程焦虑”,人们开始担心是否会在耗尽电量之前将其带到目的地。

每次使用多少燃料是有争议的-伏特取决于它的使用方式和使用时间。根据政府测试,普锐斯每100公里平均使用3.9升汽油(在常规驾驶中,它们会消耗更多汽油),而短途旅行则不使用燃油。

一旦电池电量耗尽,Volt将在高速公路驾驶过程中使用约5.9L / 100km(每加仑40英里)的汽油行驶,而Prius美国称其为4.9L / 100km(48mpg)。

Volt最近因在碰撞中电池组的安全性而陷入争议。经过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碰撞测试的汽车在测试后几周着火,当时由于锂离子电池中的化学物质而无人看管。

在最近的洛杉矶车展上,通用汽车公司的电动汽车执行董事吉姆·费德里科(Jim Federico)表示,碰撞后程序已经进行了更改,涉及到电池放电。

Federico说:“由此产生的唯一新消息是,您必须遵循协议。”“(对汽车进行碰撞测试的测试代理NHTSA)没有做错任何事情-该协议尚未开发。

“重要的是它的一项新技术。如果您遵循该协议,则可以断开电池连接,就像断开汽油车中的电池连接一样。”

关于披露坠机信息需要多长时间的问题也引起了人们的质疑。事故发生时,美国政府是通用汽车的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