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咨询专家:牵引负载

2020-05-28 07:45:38来源:

问:我有一台2003年的Subaru Forester XS自动上链机,它的最大牵引重量可达1500公斤,但40毫米的牵引杆最大重量仅为75公斤。

我想拖一个Jayco Hawk露营车,它的重量约为1000公斤,但球重为125公斤。出于保险原因,球重差是否至关重要?

我知道这里有一个50毫米的重型牵引杆,最大球重为125公斤。

我应该改成这个样子,还是可以将Jayco的重物装在后面,或者重新放置备用轮胎和气瓶之类的东西,或者在Jayco的后部装一个沉重的储物箱来降低球重到75公斤以下?

零球重有危险吗?

艾伦

答:您肯定需要升级以满足旅行车的规格。我担心的不仅是保险,还包括安全和罚款风险。

即使您确实装载了面包车,以使后部的重量增加,也要记住,当您碰到颠簸,上下山等等时,重量平衡会不断变化。

如果后部重量过大,则旅行车可能会试图将汽车的后部抬高太多。

将问题发送到qa@drive.com.au或在drive.com.au/qa上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