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汽车将升级升级到e-up!

2020-05-11 16:46:40来源:

大众汽车宣布了e-up!电动城市汽车已经收到了一系列更新,价格也有所降低。

现在的价格为23,115英镑或政府的插电式汽车补贴后的19,615英镑,汽车成本降低了2,395英镑。

尽管价格有所降低,大众汽车仍增加了更多标准设备,包括驾驶员座椅的高度调节,显示在五英寸屏幕上的后视摄像头以及新的座椅装饰。

没变的是18.7kWh电池组,它在WLTP循环中可以续航83英里,并且可以在30分钟的快速充电点将其从空电量充满到80%。

查看可用状态!交易

大众汽车英国电动汽车产品经理Joe Laurence说:“电子聚会!是我们电动汽车家族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零尾气排放的城市驾驶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对于2019年,我们将为e-up增添多项额外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作为标准配置,以及重大的价格调整,使这款汽车更加实惠。当然,这是在e-up内置的税费和燃油成本节省的基础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