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吉普车渴望提高越野信誉

2020-05-29 08:47:33来源:

吉普(Jeep)发誓不淡化其越野传统,因为它将继续开发新一代SUV模型。

美国标志性品牌已在坚固和越野能力的车辆(例如牧马人)上打下了基础,但近年来随着Compass,Patriot和10月推出的新产品,与公路客运衍生品更加接近。叛徒。

在2018年,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将发布一款更大的SUV,称为Grand Wagoneer,以及广受欢迎的Grand Cherokee的潜在七座选项。

吉普表示,在包括大旅行车在内的每个车型中,越野能力都是正确的。

“我们的品牌战略是始终提供信誉。“我们所有车型都必须具备越野能力,”吉普国际产品计划负责人阿德里安•范坎彭豪特(Adrian van Campenhout)说。

今年1月,吉普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y)透露,计划已在澳大利亚进行长期规划的“大瓦格纳”轿车,但前提是该车是在右手驾驶的情况下生产的-尚待保证。

范坎彭豪特(Van Campenhout)表示,吉普车可以使用新技术,以确保“大瓦格纳”号具有出色的沥青处理能力。

“我们拥有这项技术可以在任何时间点完成任何需要做的事情。如果需要空气悬架,我们有空气悬架。如果我们需要柴油发动机来实现牵引能力,那么我们就有柴油发动机可以做任何事情。”

“我们拥有所有需要拉动的杠杆才​​能做到这一点。落后评级的整个概念是我们“创造了自己”的演变。

范坎彭豪特(Van Campenhout)表示,吉普(Jeep)的越野追踪系统将来会在更多型号中使用。本质上,要被归类为“越野吉普车”,该车型必须通过五项检查和措施,以确保其拥有越野智商来保持吉普车的传统。

越野额定的五个关键性能指标是牵引力,离地间隙,机动性,铰接性和水锻造。

其中一些测试是数学上和计算机决定的,其他测试是在现实世界中进行的(包括Rubicon Trail),而另一些测试则是在美国的部分重建了Rubicon Trail的测试机构中进行的真实测试。

额定越野吉普车通常具有改进的进近和离开角度,以提供更大的能力,以及额外的车身和电气密封以及高置的发动机进气口,以应对河流过境。

范坎彭豪特(van Campenhout)表示:“越野赛评分是性能的一个统一体。”

“在我们的阵容中,牧马人的两门Rubicon是巅峰之作。它具有可断开的稳定杆。在性能上,落后的爱国者是一个不同的连续体-但它确实具有防滑板,拖钩,以及使其能够攀爬某些物体,并在整个环境中受到保护的功能。

“切诺基我们说我们必须落后于其他国家,而且我们必须能够做到这一点。

“当您下降到其他水平时,我们需要成为该细分市场中最好的越野车。”

有兴趣购买吉普切诺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