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刷新法拉利加利福尼亚来到日内瓦

2020-06-06 17:45:38来源:

2012年法拉利California的主要变化始于新的排气歧管设计和ECU调整,可将功率从460马力提高到490马力,以使4.3L V8的扭矩达到373lb-ft。此外,得益于先进的铝制底盘设计技术,2012年法拉利California的重量将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66磅。增加动力和减轻重量的结果是,硬顶敞篷法拉利将在3.8秒内从每小时0-62英里的速度冲刺。该公司尚未宣布最高时速的改变,但您会认为功率的增加和重量的减少也将使2012年的加利福尼亚州以每小时193英里的最高时速达到最佳状态,即使只是一点点。

接下来,2013年的法拉利加利福尼亚将提供一个选装的特殊处理套件,该套件将从新的磁流变阻尼器开始,该磁流变阻尼器与经过特殊调整的ECU配合使用,以使自调节悬架的工作速度比以前版本的高科技处理系统快50%。接下来,“特殊处理”套件在四周增加了更硬的弹簧,从而改善了车身控制能力,并且借助一个新的转向箱,2012年加利福尼亚州配备“特殊处理”套件的转弯比提高了10%。这些功能共同作用,使装备正确的2012 California能够比当前模型更好地处理,而新的权重比则可以处理其余的性能属性。

最后,虽然2012年法拉利加利福尼亚的买家不会在外观上看到很大的不同,但新车型年仍会发生一些细微变化。首先从法拉利造型中心提供更多的外部色彩选择。这些新的外部选装件包括采用法拉利三层喷漆工艺的各种两种色调,并具有配置功能,可使新车主获得更高的个性化水平。

法拉利尚未说明这些新功能会带来什么样的价格变化,但是新加利福尼亚汽车被列为2012车型年。新的加利福尼亚型号应该很快就会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也许这家总部位于马拉内罗的超级跑车制造商将使用新加利福尼亚州的日内瓦车展发布,以介绍伴随额外动力和改进性能而带来的价格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