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伦敦车展:贵族M600超级跑车重新发布

2020-05-10 13:45:33来源:

特制的Noble M600已在2016年伦敦车展上展出,这家英国超级跑车制造商在新的欧洲经销商Super Veloce Racing的带领下正式重启。

来宝(Noble)于2010年首次开始生产M600back,该超级跑车目前在莱斯特郡生产。

M600是一种老式的超级跑车,几乎没有任何驾驶辅助装置,因此受到了关注,特别是与法拉利,迈凯轮,兰博基尼和大多数其他超级跑车制造商提供的产品相比。

回到基础方法

自从首次推出以来,来宝一直致力于改善其M600超级跑车的质量,该品质从25万英镑起,并根据每个客户的喜好手工制造。

现在,来宝已经获得了顶级超级跑车经销商Super Veloce Racing的支持,以帮助在英国和其他欧洲国家进行销售和维修,来宝(Noble)的目标是大幅提高其M600的销量。

为了纪念这一消息,来宝在伦敦车展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M600的客户演示。

662bhp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来宝(Noble)将出售普通的M600英镑25万和价值277,000英镑的新CarbonSport版本,并采用裸露的碳纤维车身面板,使外观更加鲜明。

两种型号的新M600均使用4.4升雅马哈双涡轮V8汽油发动机,功率为662bhp。英国超级跑车可以在3.5秒内完成0-62mph的冲刺,最高时速达到225mph。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