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AAA提供移动电动充电卡车以减轻驾驶员的焦虑

2020-04-29 16:46:35来源:

美国汽车协会(AAA或Triple A)的重要公告于周一在Plug-In 2011 Conference and Exposition上发布。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声明。

经常被困在孤立的地方而没有电荷来推动一辆耗尽的电动汽车,这通常会使EV驾驶员感到预期的焦虑。为了减轻对电动汽车车主的这种焦虑,AAA宣布了如何提供帮助。

AAA表示将做的事情是提供道路辅助卡车,该卡车具有的EV电池电量耗尽时,可为AAA汽车俱乐部会员提供2级和3级充电。所需要的只是会员的一个简单电话,很快,一辆AAA卡车就会到达驾驶员的位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到达那里后,装备精良的卡车将能够为汽车提供十至十五分钟的充电时间。据AAA称,这段时间应该足够长,足以为电动汽车提供足够的汁液,使其能够行驶3到15英里。希望这足以使驾驶员能够将他们的电动汽车带到充电站以充值。

AAA非常乐意提供这项服务。AAA汽车公司副总裁Marshall L. Doney表示:“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持续兴起,AAA随时准备通过减轻路边焦虑的能力,为路边的电动汽车提供充电功能,使驾驶员迅速恢复行驶。”

AAA执行官约翰·尼尔森(John Nielsen)声明:“ AAA的移动电动汽车充电旨在提供与AAA近一个世纪以来一直为使用汽油动力汽车的驾车者提供的服务。当您的车辆用尽了所有燃料(无论是传统汽油还是电力燃料)时,AAA都能为您提供有限的数量,以帮助您安全地到达可以加满油箱或电池的位置。”

首先,AAA将为美国六个大城市的移动式电动汽车充电卡车提供一项试点计划。这些地区将是波特兰和西雅图地区;旧金山湾区;洛杉矶;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和佛罗里达州的坦帕湾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