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记录数字跃升到老化的内陆潮流

2020-06-17 18:46:45来源:

斯巴鲁傲虎正步步为营,需要进行彻底的改造,但并未阻止客户上个月购买创纪录数量的SUV。美国斯巴鲁(Subaru)报告称,3月份售出18539辆傲虎全轮驱动汽车,这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车型的最佳月份。前三月售出16,822内陆地区,比去年同期增长10.2%。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客户抢购老化模型?客户可能会利用Subaru在许多新Outback车型上提供的特殊融资。斯巴鲁(Subaru)希望将2019年的车型转移到现在,直到4月30日才提供零利率融资,期限最长为36个月。斯巴鲁还提供2019年2.5i内陆地区的租赁服务,为期36个月,每月249美元。

美国的斯巴鲁(Subaru)宣布了创纪录的月份,使其成为公司历史上最好的三月,并且创下了连续88个月的逐月逐月增长记录。内陆地区是该阵容中唯一的车型,与去年同期相比正增长。所有其他车型,包括全新的Forester,都比上一年有所下降。

上升创纪录的一个月

全新的Ascent 3-Row家庭运输车也为斯巴鲁3月份创纪录的月份做出了贡献。客户购买了7,932辆Ascent SUV,这是有史以来最大车系列中最好的一个月。Ascent于去年6月中旬到达,但还没有整整一年的销售。新的Ascent在印第安纳州的拉斐特(Lafayette)制造,仅在北美销售。

内陆地区的下一步是什么?

尽管尚未宣布,但斯巴鲁很可能会停止3.6R内饰,并推出新的Outback 2.4 XT涡轮增压模型。想要更大引擎的客户现在就抢购了最后的3.6R 6缸车型。全新的2020斯巴鲁傲虎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它将获得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其他重大升级即将到来。

你也许也喜欢:2020年斯巴鲁傲虎; 2.4L Turbo XT和新的先进安全技术来临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所有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