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汽车行业的女性:我们希望收到你的来信

2020-06-20 07:45:36来源:

汽车工业是男性主导的,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我们经常想知道性别不平衡如何影响女性的职业。

我们认为现在是时候认真研究汽车行业的性别歧视了。《汽车新闻》与一个名为“大象在山谷”的项目的研究人员合作,该项目对硅谷的妇女进行了调查,以了解性别问题如何影响了她们的工作。

因此,从事汽车行业的女性:我们想听听您的经历。

“我们意识到,尽管许多女性在工作场所分享了类似的故事,但大多数男性只是感到震惊,却没有意识到女性在工作场所所面临的问题,”“山谷里的大象”调查作者写道。“为了纠正巨大的信息差异,我们决定从故事中获取数据。”

我们也在寻找数据,但是我们也想要个人故事。我们的调查是匿名的,但是如果您愿意与记者交谈,那么最后会有一个链接可以共享联系信息。

我们建议您通过autonews.com/womeninautosurvey进行调查。这将花费2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