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0年日产Juke将于9月3日揭晓

2020-05-11 19:46:42来源:

日产汽车宣布第二代Juke将于9月3日发布,并发布了该车的预告片。

预览没有给人多少,尽管稀薄的前灯和程式化的雾灯表明该设计是对原始车的巨大改进-于2011年推出。对于日产,将最新的跨界车风格保持在与现有的Juke风格相近的位置上是很有意义的,Juke已成为英国道路上的常见现象。

日产最新的公司格栅也可见,这辆车将采用公司最新车型的设计元素,例如Leaf EV。

查看可用的Juke优惠

预计新日产Juke将于2020年初开始销售,可能会提供一系列汽油发动机和潜在的混合动力技术,尽管不会立即推出全电动版本。有传言称,Juke将与雷诺共同开发的同一个CMF-B平台上,该平台目前用于其最新的Captur和全新的Clio。

随着跨界车市场的日益火爆,新的日产Juke在市场上将面临一些严峻的竞争-竞争对手包括大众T-Cross,雪铁龙C3 Aircross和Seat Ar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