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无线Prius充电使传统电动汽车显得过时

2020-05-02 11:46:33来源:

人们总是对电动汽车(EV)充电器标准争论不休,并抱怨缺乏EV充电点,这使我始终感到惊讶。真麻烦为什么不在停车标志,公共停车位和家里无线充电?最终,我们将在街道上嵌入线圈,并且我们的混合动力汽车将在我们行驶时trick流充电,但第一步是在停车时进行充电。丰田汽车是最新展示无线“插入式”混合充电的汽车。丰田汽车朝这个方向发展的不同之处在于,丰田汽车拥有悠久的历史,而不是制造汽具,而丰田的Prius Plug-in非常适合无线的慢速充电能力。

丰田将在下周开始验证测试。如视频所示,电动汽车的拥有者只需接近无线充电点,然后返回即可。实际上,汽车在停车场停车。无需连接和断开电缆,也不必大惊小怪。只要停下来步行即可。

丰田确实有2辆纯电动汽车。它与特斯拉(Tesla)合作创建了RAV 4 EV,但并未广泛销售。Scion iQ EV更为罕见。丰田实际上只是跟上这些汽车的行业发展步伐。对于该品牌的长期拥护者来说,丰田显然对混合动力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更感兴趣。普锐斯在美国和全世界的电动汽车世界销量之和约为每月4:1,丰田汽车在全球绿色汽车生产中处于领先地位。

在美国,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通常是所有电动汽车中的第四大销售商。几个月来,它更接近第一。这对于这个故事很重要,因为纯电动汽车具有非常大的电池容量,要使它们充满电,就必须提供大电流或等待很长时间。使用标准的115伏安培数,Prius插件可在数小时内充满电。因此,用无线线圈对它们进行trick流充电比使用这种技术将特斯拉的电池从空充满到充满要容易得多。对于使用较小电池来增加其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的汽车,此方法可能是真正的赢家。

您可能还会发现有趣的事情:随着电动汽车销售的热潮,丰田的绿色混合动力车在全球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丰田不包括2013年三大最令人惊讶的绿色汽车成就和普锐斯(P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