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随着道奇准备恶魔,地狱猫发烧可能会缓解

2020-06-19 17:46:38来源:

道奇本周将在纽约车展上推出肌肉车历史上最烂的秘密,届时道奇将推出Demon,这是为拖曳带进行了重大改装的道奇挑战者,旨在成为该品牌的新性能光环。

很好,因为该品牌目前的光环车-707马力的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和Charger SRT Hellcats-在经销商手中越来越多。

上周,Autotrader在美国经销商处列出了2500多种新的Hellcat驱动的充电器和挑战者。尽管这对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在美国的约2,400家经销店来说并不是一个很大的数目,但对于那些拥有不到三年前留下不可退还现金存款的人的汽车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转变。

在2014年推出的Hellcats上,数百种2016年和2017年的Hellcats仍然比经销商标价高出10,000美元,这激怒了消费者。但据Autotrader上的经销商广告显示,其他数百种新的Hellcat Charger和Challengers的贴价折扣高达13,000美元。

这与“地狱猫”的头几年相去甚远,当时需求远远超过了供应,以至于一些交易商接受不可退还的押金只是为了将来购买一笔。

那么,地狱猫发射的轮胎烟雾终于清除了吗?也许。在在线汽车拍卖网站eBay.com上,地狱猫热已降温。

自1月6日起,经销商和业主提出拍卖的257辆挑战者地狱猫中,有26辆被列出出售,价格从2015年的Granite Grey 45,100美元(距私人卖方28,413英里)到66,588美元的2016年新橙(5英里)由北卡罗来纳州威尔克斯伯勒的雪佛兰道奇经销商提供

对于Charger Hellcats来说,这也很缓慢。截至1月22日的84场拍卖中,只有9幅被拍卖。价格范围从50,500美元的紫色充电器到田纳西州的一个私人卖家有9,455英里的路程,到66,590美元的北卡罗来纳州牛顿经销商的新黑色汽车的价格。

FCA并未公布其Hellcat销售量。截至3月,该公司售出了15725种挑战者和22319种各种类型的充电器。

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的执行编辑马特·德洛伦佐(Matt DeLorenzo)说:“野马和卡玛洛也发生了类似的事情。”“这些东西的市场可能已经饱和。如果您看一眼所有高性能V-8汽车,那一切就不会卖出去了。

布莱恩·威廉姆斯(BRIAN WILLIAMS / SPIEDBILDE)

道奇计划于本周在纽约推出间谍照片中所示的“挑战者恶魔”。

仍然是平局

然而在经销商处,地狱猫仍然吸引着顾客。

底特律郊区Southfield Chrysler-Dodge-Jeep-Ram的推销员Joe Tottingham说:“它们的运转情况还不错。”上周在Autotrader上刊登了广告的九只地狱猫。“去年10月,[FCA]对员工实施了员工定价,但对亲朋好友没有实施员工定价。他们仍然是一辆热门汽车,因此您几乎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如果您能获得员工对他们的定价,那肯定会很不错。

在道奇被增压肌肉车的最初需求淹没之后,FCA采取了措施来提高Hellcat发动机的产量。

“如果他们愿意,他们可以使很多人陷入困境。新泽西州肖特希尔斯AutoTrends Consulting总裁乔·菲利普皮(Joe Phillippi)说,这是电动机和少数特殊的传动系统零件。“有足够的动力总成,其余的姜饼都变成了地狱猫”。坦率地说,这比“恶魔”更实用。

道奇(Dodge)已经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大肆宣传其恶魔版的《挑战者》(Challenger),并在纽约公开其规格之前,每周发布视频以嘲弄其能力。

专门为牵引条设计的“恶魔”具有Hellcat发动机以及包括变速箱制动器在内的其他改进,使其比以前的增压发动机更快,更强劲。当它到达经销商处时,它将是在FCA的L平台上开发的众多车辆中的最新款,其可追溯到1990年代。

理查德·特鲁特(Richard Truett)为本报告做出了贡献。

相关文章道奇恶魔A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