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不良做法仍然是商店的问题

2020-06-19 16:46:43来源:

致编辑:

尽管《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不断进行努力,以强调经销商中的最佳做法,但似乎仍有一些不道德的工作会从顾客身上榨取最后一美元。

十多年前,《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发表了一封信,我在信中描述了一辆新车的最终账单上有一个未披露的物品被撞。它的价格为42.11美元,被称为经销商的当地营业税。我在一项调查中抱怨很大,并收到了退款。

它仍在继续。最近,我陪同一位朋友拿起她的新雪佛兰Bolt,为此她以现金支付了标价。客户关系经理与我们坐下来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的朋友拒绝了油漆和室内密封胶,延长保修和LoJack系统。我问是否还有其他费用,客户关系经理说弗吉尼亚州向经销商收取了595美元的手续费。她坦率地承认这只是额外的利润,并保证没有其他附加组件。

但是最后的法案包括了一项73.70美元的商品,该商品位于州销售税之下,被称为“经销商的营业执照税”。当我质疑它时,开票员认为这只是税收的一部分。

不,这不对。客户为什么要支付经销商的税?它只不过是一种在最后一刻拿到几笔额外费用的未公开的,卑鄙的方式。有些事情永远不会改变。

弗兰克斯·奥科弗(FRANK AUKOFER),弗吉尼亚州福尔斯彻奇市(Falls Church,Va)。作家是联合评论小组的作者,并担任北美年度最佳汽车,卡车和多用途车奖的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