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将合作与透明度混为一谈

2020-06-19 17:46:39来源:

当它在18个月前首次承认自己在柴油机排放测试中作弊时,谦虚而pen悔的大众汽车承诺对所发生的事情进行全面核算,并展望其行为的改变。

但是我们现在看到,大众对其不当行为的责任概念似乎在公司阶梯调查员走的更远的地方逐渐消失。

该汽车制造商继续声称,它正在与调查人员“充分合作”。但是如果是这样,为什么德国的调查人员会感到不得不突袭大众汽车和奥迪办公室,高级管理人员的住所以及2015年9月雇用的美国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室进行内部调查?

大众的现任和前任高管愿意做出offer悔的姿态,花费数百亿美元用于罚款,和解和赔偿,甚至愿意提供低层员工作为牺牲品,满足全球对正义的需求-只要这种需求在到达他们之前停止。

考虑一下汽车制造商3月10日在底特律联邦法庭对三项重罪的认罪。

总顾问曼弗雷德·多斯(Manfred Doss)代表公司出庭,很明显:他说:“大众正在认罪,因为这是有罪的。”

从几年前大众仍积极参与欺骗监管者的角度来看,这种承认本身就是光荣的改变。但是杜斯还否认了这种违法行为发生在大众管理委员会的“级别以下”,试图使大众决策者免于个人责任。

我们将不得不信守诺言,不是吗?该公司最初还承诺将由美国律师事务所琼斯·戴(Jones Day)进行内部调查的结果与全世界以及调查人员分享。但是来自巴伐利亚州的调查人员本月突袭了《琼斯日报》在德国的办事处,部分原因是这些发现尚未与公众充分分享,从而使局外人问:为什么不?

大众正在尽一切努力摆脱柴油丑闻。但是,“继续前进”的意义不仅仅在于请求和支付罚款。这意味着要对事实保持透明和坦率,即使事实导致您不愿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