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RoadVantage内部/外部VSC完成了创纪录的年度销售

2020-06-19 17:45:32来源:

2017年4月4日,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PRWEB)-增长最快的汽车行业F&I计划提供商RoadVantage今天宣布,其室内/外部车辆服务合同计划刚刚完成了创纪录的一年销售。

Garret说:“一年前,当我们作为强大的多选件套件的一部分推出我们的Interior / Exterior VSC时,它在代理商和经销商中引起了极大的兴奋,而在过去的一年中,它一直在持续增长。” RoadVantage首席执行官Lacour。

RoadVantage在2016年初推出了其内部/外部车辆服务合同计划,该计划不需要产品应用,既可以作为独立产品,也可以作为其最畅销多选项捆绑销售的一部分。

RoadVantage销售高级副总裁Randy Ross表示:“推出后一年,我们的室内/室外VSC仍然是客户的最爱和最畅销的产品。”“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与传统的室内/室外程序相比,它提供了更大的覆盖范围-无需化学应用。”

自2016年1月向市场推出内饰/外部车辆服务合同以来,RoadVantage看到该计划的销售开始增长,其包含内饰/外部VSC的多选项软件包迅速成为其最受欢迎的计划之一。

Lacour继续说道:“有了RoadVantage Interior / Exterior VSC,经销商就可以获得一个程序,该程序可以在不使用产品的情况下为客户提供所需的覆盖和保护,”

关于RoadVantage

RoadVantage由经验丰富的行业资深人士领导,他们专注于一个目标:提供最佳的客户驱动的F&I体验。RoadVantage是发展最快的F&I产品提供商,因为我们热衷于提供卓越的保护和卓越的客户服务:我们了解经销商需要哪些才能提高利润,忠诚度和终身客户。正是这种愿景导致了不断的创新和独特的索赔裁决方法,使我们能够在此过程中设定新的行业标准。RoadVantage(http://www.roadvantage.com)通过认证的代理商提供完整的售后辅助产品组合,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在美国各地设有地区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