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Forester是拥有15年以上历史的顶级车主;斯巴鲁在美国排名第二

2020-05-06 14:46:32来源:

如果您在路上看到很多老款的斯巴鲁森林人,则很可能是原始所有者在开车。根据iseecars.com的报告,Forester是拥有时间最长的15个车主之一。斯巴鲁(Subaru)品牌在前十名汽车制造商中排名第二,后者的车主拥有至少15年的股份。

这项研究不足为奇。斯巴鲁(Subaru)长期以来一直以其长寿而闻名,并由持有汽车多年的家庭所有。他们甚至将其传给家庭中的新司机。

iSeeCars.com分析了2017年售出的1981-2002年的65万多辆汽车。15种模型比原始所有者保留15年或更长时间的可能性至少高出1.6倍。Forester在其列表中排名第13位,拥有15.5%拥有者的15.5%。这比所有汽车的平均值(6.8%)长1.7倍。

他们还按品牌对汽车进行了分析,斯巴鲁是排名第二的美国汽车制造商,其全轮驱动车型的使用时间比其他任何车型都要长(原始车主将汽车保有15年以上的百分比)。顶级品牌是丰田(11.8),斯巴鲁(9.9),本田(9.7),Ac歌(8.7),雷克萨斯(8.7)现代(8.2),马自达(7.6),日产(7.6)英菲尼迪(7.4)和GMC( 7.2)。

这不是斯巴鲁车主爱车的唯一证据。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最近宣布,哪些品牌在驾驶汽车三年后最能满足驾驶员的需求,它揭示了斯巴鲁的“爱”是真实的。CR的报告是车主的评估,而不是CR的编辑。在总体车主满意度方面,这家日本小型汽车制造商位居前五名。

斯巴鲁(Subaru)因其森林人SUV拥有最长的拥有时间的前15名车型而倍受赞誉,并且由于其所有者拥有的最长的整车阵容,它们是美国顶级品牌(#2)之一。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并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