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斯巴鲁森林人继续获得奖项的三个原因

2020-06-09 09:45:38来源:

新一代Subaru Forester的稳定奖项不断增加,并且在本周获得更多好评。我们从《扭矩新闻》开始在这里写作,《森林人》在去年获得首个奖项之前是多么的出色。下一代模型经过了全面重新设计,并因其真正的出色表现而得到认可。

这款新SUV现在已被Yahoo年度汽车评选为最佳SUV。下一代森林人今年赢得了许多著名的奖项,并在奖杯柜中又增加了一个奖项。这份最新奖项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森林人应得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Forester上周在全国最佳汽车组织的评选中,被澳大利亚最佳汽车奖评选为45,000美元以下的最佳SUV。新款SUV最近还获得了英国《 4x4》杂志的年度中档SUV,美国汽车发行商High Gear Media颁发的2014年“最佳购车”奖以及《美国汽车趋势》杂志的2014年度运动/实用性奖。美国规格的森林人此前曾在2009年和2010年在内地赢得过汽车趋势奖,这使斯巴鲁成为唯一获得三次大奖的品牌。

为了获得2014年Yahoo大奖的最新称赞,Yahoo Autos的编辑们测试了16种不同类别的模型。雅虎对森林人说:“寻找功能强大,功能稳定,可靠的机器的买家会喜欢2014年的Forester。当然,它的外观平淡无奇,其塑料内饰缺乏创造力,但是它可以做到所有人所要求的。它易于驾驶,合规且稳定,更不用说足球妈妈的实用性了。我们的测试车价格为$ 33,220美元,价格合理。斯巴鲁知道一些简单的事情:没有损坏的东西不需要修复。斯巴鲁始终坚持使森林人取得成功的核心价值观。Forester从良好的可见性,载货能力和多功能性的核心价值入手。十五年来,这些核心价值观始终如一。斯巴鲁刚刚在美国庆祝了森林人的百万销量。

但不是现在正在购买森林人的斯巴鲁忠实拥护者。新一代发现森林人是满足他们需求的好工具。斯巴鲁成功的秘诀在于他们坚持基础,然后每年,每一代都不断改进。另一个核心价值在于其出色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新的森林人获得了新的X模式以增加牵引力。

对于所有斯巴鲁汽车来说,安全性是至高无上的,福斯特在产品阵容中也不例外。2013年5月,公路安全保险学会(IIHS)向目前在北美地区销售的Forester授予了2013 TOP SAFETY PICK +最佳排名。由于SUV在Yahoo年度汽车大奖中被评为“最佳SUV”,因此2014新一代Subaru Forester的奖项不断增加。雅虎发现了斯巴鲁车主多年来的知名度。Forester为所有者提供了良好的视野,货物承载能​​力和多功能性。这是他们四轮驱动车辆想要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