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EQC Edition 1886揭晓

2020-06-22 14:47:24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透露了其首款全电动车型EQC的限量版。

被称为1886年版的SUV的特殊运行具有独特的设计和技术功能-以及使其与其他EQC车型区分开的标志。

外观采用散热器格栅和徽章上的高光黑色细节,而10辐20英寸合金轮毂则以黑色和白色元素制成。1886版仅提供银色。

内部,座椅采用独特的内饰设计,皮革和超细纤维内饰采用蓝色和黑色。头枕上还绣有1886,而中央控制台上的徽章上也有编号。

查看可用的奔驰交易

1886年版还将采用Burmester音响系统和“ Energizing”软件包,后者为用户提供照明和香水设置,以适应他们的心情和周围环境。

用19.7 kWh电池组为两台电动机提供动力,总功率达到402bhp,EQC可以在4.9秒内从0-60mph达到最高时速112mph。

1886年版的订购书将适时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