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推出Giulia和Stelvio的更新

2020-06-22 13:46:50来源: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透露了经过调整的MY19版本的Giulia和Stelvio,它们都配备了更好的标准套件和Euro 6D引擎。

两种型号的柴油机现在都配备了AdBlue NOx还原系统,并且2.2升148bhp和177bhp发动机的功率输出比之前的版本增加了9bhp。

Giulia和Stelvio的所有型号现在都配备了8.8英寸的Alfa Connect显示屏,其中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作为标准功能。

对于朱利亚(Giulia),阿尔法(Alfa)修改了内饰系列,增加了Veloce Ti(与标准Veloce规格相同的套件),并增加了Quadrifoglio风格的车身和设备。这意味着Veloce Ti车型配备19英寸五孔合金轮毂,碳格栅和后视镜盖以及红色制动钳。

可以在内部找到Quadrifolgio风格的皮革和Alcantara座椅,碳纤维和皮革内饰,碳纤维门槛,阿尔法(Alfa)的气候包和室内照明,以及运动型选装车身套件。

查找可用的朱利亚交易

阿尔法还通过附加标准设备增强了Speciale的性能,例如独家的18英寸合金,隐私玻璃和黑色制动钳,而Veloce内饰还获得了带有无钥匙进入和隐私玻璃的便利包形状的套件。

对于Stelvio SUV,阿尔法已经安装了额外的套件,现在的超级版包括米其林CrossClimate冬季轮胎,以及获得私密玻璃,铝制踢脚板和黑色制动钳的Speciale饰板。

MY19 Giulia的起价为32,490英镑,而Stelvio的起价为36,990英镑。现在可以订购,从9月开始交付模型。

查找可用的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