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以前拥有的MINI参加拍卖

2020-06-22 13:46:49来源:

1965年定制的MINI Cooper S De Ville(以前由世界著名的音乐家Paul McCartney爵士拥有)正前往美国拍卖。

这辆车是由汽车制造商拉德福德(Radford)改装的,是四款要改装的车之一-甲壳虫乐队的每个成员都可以改装-一直由歌手和多乐器演奏家拥有,直到1970年代,然后才出口到美国。

标志性的Cooper S漆成加州Sage Green漆,配有一台1,275cc双化油器发动机和一个四速手动变速箱,Radford随后添加了真皮桶形座椅,木质内饰,双驾驶灯,Webasto天窗,阿斯顿马丁尾灯和自定义窗口。

该车曾在甲壳虫乐队(The Beatles)1967年的电影《神奇的神秘之旅》(Magical Mystery Tour)中展出,并已在佛罗里达州的萨拉索塔经典汽车博物馆(Sarasota Classic Car Museum)展出了十多年。该汽车将带有一个包含文件和照片的文件夹,其中许多文件描绘了使用汽车的麦卡特尼。

立即咨询新的MINI

全球拍卖商还提供了梅赛德斯W123庄园,该庄园以前由麦卡特尼的已故乐队伴侣约翰·列侬拥有。

300TD模型被认为是列侬(Lennon)在1980年12月去世前驾驶的最后一辆汽车,被认为是第一款进口到美国的柴油机,并配备了带有白墙轮胎的车轮。

两种型号均无保留地提供,并于9月1日在印第安纳州的奥本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