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现代汽车将展示全新车型……

2020-06-22 14:45:42来源:

现代汽车嘲笑了一种全新的车型,据说这是欧洲市场独有的。

今天发布的图像显示很少,仅提供了汽车后部的快照。在这张照片中看到的是倾斜的车顶线,漂浮效果的车顶元件和一部分尾灯。

据说,这种新型号“将为客户提供新的外观和内部设计,以及新的连接性和安全性功能,这将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推测表明这可能是欧洲的一款新入门级SUV-在其他市场上销售的现代Venue的版本。该地点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是韩国公司SUV系列中最小的,但不会在英国销售。

查看可用的现代优惠

至于为这款新车提供动力的地方,它可能会选择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具有电气化的潜力。它可以利用与KONA Electric和姊妹公司起亚的e-Niro相同的EV基础,也可以利用从这两款汽车的汽油电变种中获得的混合动力总成。

不久之后,所有的一切都将流传到最新的现代汽车上,并将于9月12日至22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