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2年丰田凯美瑞(Camry)的发布未能挽救丰田汽车的三个主要价格差距

2020-04-29 13:45:29来源:

您无需花费太多时间就可以看到价格动态和丰田股票缺口情况的技术故事。在公众嘲笑丰田用2102丰田凯美瑞的部分照片嘲笑的同时,市场空头正在与股票以及整个汽车行业一起走。

例如,在7月21日,丰田汽车公司(NYSE:TM)股票交易价格为85.49。然后在7月27日,该股票下跌,价格出现巨大的缺口,甚至从未受到挑战。随后在8月4日价格差距缩小,但从未受到挑战;紧随其后的是8月18日价格差距再次缩小。

从今天的股票收盘价开始,缺口的下限如下:72.47; 77.39和83.39。72.47的差距在周二因牛市大盘,图表上的绿色烛台而部分关闭。但是,它昨天又一次失败了,今天的收盘价为71.26,低于周二的看涨指标(看跌基调)的高点。

对于可能不熟悉价差术语的读者的教育来说,价差是股票价格时间图表上的一种技术条件,在这种情况下,价格会出现上下波动,这会造成交易者从未出现过价差。完成任何交易。在技​​术分析中,这实际上就是价格差距,这是一个重大事件。

另外,为了记录在案,所有股票图表从左到右读取,过去在左边,最近的日期在右边。时间刻度在底部。在右边的垂直范围内,价格从底部到顶部都在上涨。

根据有关技术分析的最早记录和书籍,传奇商人W.D.江恩(Gann)谈到价格差距。从那以后,还有许多其他人写了关于它们的文章,甚至提到市场如何讨厌真空,在这种情况下是价格真空。那些相信技术分析而非基本面分析的人完全希望价格会上涨或下跌以填补这一缺口。当它失败时,那也很重要。

未能填补缺口意味着市场趋势偏向强烈,以至于正常的缺口事件被延迟了。以丰田股票为例,这正是我们今天所处的状况,即使是重大新闻事件,例如2012丰田凯美瑞的发布,也只能鼓吹微不足道的努力来填补最后的空白。

回想一下,我过去写过几篇文章,指出丰田股票的下一个主要价格支撑位是67.56,这是2010年9月2日的低点。根据记录,这一点仍然存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丰田股票的下一步打算是什么?

没有凡人能确切知道,但是无论股票的质量如何,整个市场上都有很多话要说。在市场上,我指的是人群,因为那是一般市场。是的,涉及人群心理。

因此,请密切关注杰克逊霍尔的伯南克及其同事,以及市场对任何新闻的反应。点:明天他的演讲,无论有任何方向,决定或犹豫不决,都会影响到整个市场的心理。

丰田股票会受到影响吗?好吧,到目前为止,它受到普遍的不适和看跌趋势的偏见。在这一点上,2012年丰田凯美瑞是否会大受欢迎似乎并不重要。事实是,这不是导致股票上涨或下跌的根本原因,除非您可以预测未来的销售将跃升至图表之外。这还有待观察。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仅凭单车上市的消息就不会有存量的上升和保持上升的趋势。我可能会跳一两天,但除此之外没有太多。一般市场都认为这会造成趋势偏差。

再一次,这是关于经济首先健康发展的一切;然后销售将到来,这将刺激股票交易者帮助丰田股票填补所有这些价格缺口。请记住,交易者将下跌的所有缺口视为潜在的上行阻力或卖压,因为许多交易者从这些较低的水平中获利。也就是说,如果他们有肚子。

全面披露:在发布之时,TN的汽车行业图表的创建者Sherosky对于所提到的股票或期货并不多空,尽管头寸可以随时改变。本文中的信息均不构成建议,而是评估或意见。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stockfrank买卖股票,期货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受电子邮件保护]或通过他的Twitter ID@Authorfranks

补充阅读:2012年,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缺乏双燃料选项,显示出保守的心态。在所有通用汽车股价均跌破支撑价位并达到账面价格后,福特股价可能会合理定价。 marketCAR MBS 2011揭示了汽车行业仍不确定下一个IC引擎的选择CNBC的州商业排名反映了对汽车行业重要的相同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