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限量生产的日产GT-R50将于2020年投入生产

2020-07-02 16:52:58来源:
23

日产已经确认,Italdesign的限量版GT-R50将于2020年投入生产。这款客车模型在2018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旨在庆祝GT-R铭牌问世50周年。现在,由于有成百上千的兴趣表达,将限量生产50个单位。

日产表示,GT-R50原型车的概念将“几乎没有变化”地投入生产,我们将在3月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首款客户车问世时,是否会如此。GT-R50的最初设计是在日产的圣地亚哥设计工作室进行的,但是日本巨人的英国业务接管了该原型。Italdesign的投入涉及该模型的生产工程,每辆车的制造都将在该公司位于意大利都灵的制造工厂完成。

>点击此处,我​​们对日产GT-R的评论

GT-R50将以与标准GT-R相同的基础为基础,并采用Nismo调整版的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日产引用的功率为710bhp,这是通过用两个GT3竞争规格单元替换标准的GT-R涡轮增压器,以及引入更大的中冷器以及重型曲轴,活塞,连杆和轴承来实现的。为了处理额外的动力,日产还加强了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而更强的驱动轴和差速器将动力传递给了所有四个车轮。

日产还修改了悬挂系统,新的Bilstein无级变速减震器支持更大的21英寸车轮和轮胎。

原型采用哑光灰色外饰和金色装饰亮相,但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根据自己希望的颜色和内饰组合(包括定制的内部饰面)指定自己的汽车。

GT-R50将于2020年投入生产,首批汽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交付客户。然而,这种排他性是有代价的,每辆车的成本为990,000欧元,另加选件,税金和任何进一步的认证费用,具体取决于它将要去的市场。尽管可用的插槽数量很少,但尚未解决所有问题,因此,如果您有资金,仍然可以改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