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lfaholics GTA-R 300获得完整的碳纤维车身改装

2020-07-02 15:59:32来源:
6

较低的路缘重量应该首先放在驾驶员的机器上,但是今天这一特征经常被忽略,功率的增加被用来抵消现代空间,安全性和设备水平。Alfaholics的GTA-R已经是追求减轻重量的好处的最好例证之一,现在,新的变体使该型号的重量减轻了更多。

GTA-R 300 Carbon是布里斯托尔品牌在其Alfa 105系列转换计划中的最新成员,采用了以前的轻巧产品GTA-R 290相同的配方,并增加了全碳纤维主体以减轻重量。

> Alfaholics GTA-R 270评估-重新想象的图标

在引擎盖下,您不会发现尖叫的700bhp贾德V8或笨拙的LS,而是铝制的Alfa Romeo Twin Spark四缸发动机,其容量从标准2升至2.3升。将其240bhp,200lb ft的输出功率与该汽车的新型800kg以下路缘重量相结合,您便拥有了300bhp /吨的功率重量比,因此得名“ 300”。

改装后,已经轻巧的钢制车身节省了70公斤,而GTA-R 290节省了38公斤,而GTA-R 290本身接受了许多碳纤维部件。为了说明这一点,300 Carbon比Alpine A110轻300公斤,并向后轮发送几乎完全相同的动力。

除新车身外,Alfaholics还标配了Ultraleggera钢坯钛悬浮液包装,以帮助减轻重量并改善处理性能。我们在GTA-R 270上的驾驶证明,即使是公司的标准定制悬挂也能很好地完成其工作,因此(目前),我们只能想象到这种升级后的设置将会做什么。

如果您不了解Singer和Alfaholics这样的超级独家,低数字转换的世界,您可能会发现这辆车不会便宜。GTA-R 290的价格会在240,000英镑左右,因此价格超过300,000英镑的300绝对不会成为问题。不过,如果您有现金,我们建议您花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