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创世纪造币厂概念–现代高级品牌的紧凑型电动豪华车

2020-07-02 17:53:16来源:
9

扫描最近的任何车展上的名册,您将假定只有三类车辆可进行电动处理:豪华轿车,SUV和千马力超级跑车。

现代的豪华品牌创世纪(Genesis)在纽约车展上打破了链条,展示了创世纪薄荷(Genesis Mint)概念-一种风格鲜明的优质两座电动城市车。

>点击此处,我​​们对现代i30 N的评论

那时与最近的电子概念大相径庭,并且有了一些令人耳目一新的概念(如果您对双关语表示原谅)。首先,Genesis并没有给这个概念一个道歉的城市汽车范围,这表明Mint可以行驶200英里,而两座位的布局则为这个概念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

无论是巨大的,城市上不适合的车轮,还是椭圆形的方向盘,只要不提Austin Allegro都无法安装到任何方向盘上,通常的概念车头都存在且正确无误,但基本成分却颇具吸引力。

外观上只有三厢形状的暗示,但车轮尽可能地推到了角落(在这方面,Wolseley Hornet比Allegro更大),设计语言由Luc Donckerwolke(以前是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据说是该公司当前豪华轿车的按比例缩小的解释。

Donckerwolke说,这个想法是要取消“车辆的外形尺寸与高端产品的定位”,或者换句话说,表明豪华不仅限于大型轿车和SUV。沃尔斯利大黄蜂(Wolseley Hornet)再次浮现在脑海,也许是雷诺5摩纳哥。

尽管名称带有薄荷味,但实际上是用称为“猎人绿色”的哑光绿色涂上优雅的色调,而内部则用白兰地皮革装饰。据说这里的影响是韩国人拥抱空旷空间的传统与现代欧洲家具设计的结合。造币厂避免使用常规的掀背车或靴子,而采用剪式面板进入的大型包裹架。

方向盘的任一侧都是用于控制重要功能的圆形圆形小铜屏幕,而方向盘中央的显示屏(类似于细长的智能手机)则用作主要信息显示屏。

除了200英里的行驶距离和“高密度”电池组之外,没有透露其他动力总成细节,甚至没有透露车轮的动力(在电动时代,前轮驱动不再是小型车的必需品)。不过,我们不禁看到小型的电动掀背车-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也负责Genesis部门,毫无疑问,任何生产型号下都有坚固的底盘。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