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Cupra Ateca限量版配备可选的Abt 345bhp电源组

2020-07-02 16:54:11来源:
10

SEAT的性能分支Cupra透露了其限量版的Ateca SUV,其创造性地称为“限量版”。Cupra Ateca Limited Edition主要在美学方面进行更新,在英国仅限于100辆,其中20辆将配备Akrapovic排气系统。

在引擎盖下方,Cupra Ateca与标准车型基本保持不变,将2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全轮驱动系统配对。标配的功率为296bhp,但像Leon Cupra R庄园一样,可以安装可选的Abt电源组,将功率提升到345bhp。两种变体具有相同的4.9秒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但Abt版本将继续达到无限制的158英里/小时,比标准车型多6英里/小时。

Cupra Ateca限量版具有与Cupra R Estate类似的美感,将两种灰色阴影之一与车轮和外部徽章上的铜色细节配对。为了补充Cupra的侵略性美感,后视镜盖,车顶扰流板和Cupra字母均采用对比鲜明的碳纤维饰面,并在编织中融入了铜线。

限量版中还新增了一套全新的20英寸铜细节车轮,比标准车轮大一英寸,后面还装有更大的Brembo制动器。可选的£3040 Akrapovic排气系统的特点是其四个排气口,与标准车的较小椭圆形单元不同。除了增加排气噪音外,它还使排气系统重量减轻了7kg。

在内部,Cupra在新的桶形座椅上将铜色缝线与蓝色alcantara插入物配对,但内饰则保持不变-尽管一个值得注意的例外是Leon Cupra R的alcantara方向盘,这是本来就陈旧的内饰中的一种独特且具有触感的元素。

限量版的起价为42,120英镑,而装有上述Akrapovic排气系统的车型的起价为45,160英镑。可选的Abt电源组是在英国的经销商处安装的,而不是在工厂安装的,但不影响标准制造商的保修,只需要多花5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