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bt透露Skoda Octavia vRS的性能升级

2020-07-02 17:53:15来源:
6

德国调谐器Abt继续在大众汽车集团周围进行调整,现在为当前​​的Octavia vRS提供新的动力总成和底盘升级。当前的Octavia vRS提升和性能可能已接近其生命周期的尽头,但两者在现实世界中仍具有诱人的价格优势,可以用更少的钱在更大的机身上提供Golf GTI 95%的性能和能力。

Abt的引擎升级基于相对简单的软件更新,将动力从当前型号的242bhp提升到了更为合理的286bhp。扭矩也从273lb ft提升到了303 lb ft。这些上调的数字来自于标准vRS的EA888 2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ECU升级,该数字与其他大众集团热门掀背车如Golf GTI TCR 。

>单击此处以查看我们对Golf GTI TCR的评论

Abt还关注标准vRS的底盘,其新的悬架套件具有25mm的行驶高度下降,更硬的弹簧和新的防倾杆,从而减少了在过弯时车身的运动。

还可以使用Abt的常规轮毂和徽章系列,给vRS带来额外的视觉冲击,但总体而言,即使在斯柯达令人惊讶的多样化调色板中,明锐仍然是一种微妙,朴素的野兽。

现在,通过Abt的英国库存商可以购买,如果您确实愿意,底盘和动力总成升级版也可以安装在较小的Octavia车型上。或者,您可能要等一下,看看斯柯达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全新Octavia以及其不可避免的vRS性能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