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全新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亮相

2020-07-02 17:54:30来源:
19

中型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或其他名称)一直是该系列在70年来的基石,但其相关性和受欢迎程度从未如此强烈。当前的W213一代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因此为了保持新鲜感,梅赛德斯为它提供了许多新技术,更新的样式和新鲜的动力总成。

升级后的E级轿车的新产品是M 254号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这是第二款基于梅赛德斯·奔驰模块化发动机设计的单元,具有与较大的直列六缸M 256相同的节油技术。

所有版本均由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辅助,并带有集成的启动器电动机和发电机,以低转速从燃烧过程中消除了一些应变。四缸还具有一个双涡旋涡轮增压器和一个辅助电动压缩机,以改善低转速响应。除了这种新汽油外,还将提供一系列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所有这些车型都将连接到九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后轮或全轮驱动系统。

与标准E级车一起展示的是经过更新的E53 AMG,它将成为唯一仍待展示的E63 S下方的AMG车型-导致口渴却极富魅力的AMG 43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死亡V6。新的E53继续使用其版本的M 256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由燃气涡轮增压器,集成的起动机电动发电机和电动压缩机组合而成。该旗舰机型的功率和扭矩数据将保持不变,分别为429bhp和383lb ft,而电动机则再增加20bhp和184lb ft。

除了这些新的动力总成元素外,E级还采用了精心更新的外观设计,以预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新S级以及2021年初发布的C级。新型灯泡形大灯在前部凸显了新的,更柔和的美感,该灯泡在整个范围内均标配LED,并配有新的Multibeam单元。在后部发现了更加自信的变化,梅赛德斯将当前车型的小型立式尾灯落下,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更为流行的水平单元,该单元渗入后备箱盖。

梅赛德斯-奔驰E级评论–高管巡回赛仍然不容忽视

E53车型仍与较小的AMG系列车型具有相同的基本美感,但现在确实在四个圆形排气口上增加了带有垂直板条的panamericana格栅,以表示更严重的基础。

E级的室内设计基本上没有变化,尽管现在是标准的大型平板电脑显示屏,尽管根据您选择的型号有两种不同的屏幕尺寸。作为标准配置,大多数型号都配备了两个10.25英寸显示屏,但大多数将升级为全尺寸12.3英寸显示器,可在梅赛德斯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上使用。新的E级轿车还将首次亮相具有至少四个触敏辐条的新型方向盘设计,每个辐条都具有众多功能,这些功能无疑需要熟悉。E级已经全面的自动和安全辅助套件已更新。

Estate和All-Terrain的车身样式也包括该轿车的更新,尽管我们不得不再等一会才能看到经过修改的Coupe,Cabriolet和全脂E63 S车型。英国客户的汽车将于今年5月到货,价格和完整规格会在某个时候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