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Matt LeBlanc将于2017年主持Top Gear

2020-07-04 10:53:02来源:

英国广播公司已经证实,美国演员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将在下一季由罗里·里德(Rory Reid)和克里斯·哈里斯(克里斯·哈里斯)资助的《 Top Gear》前。

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于7月从Top Gear辞职,此前一系列报纸批评他在镜头前对场景和性能的态度。然后是1990年代的性侵犯指控。

报纸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如果埃文斯继续担任TG的主持人,那么联合主持人Matt LeBlanc可能会退出演出。英国广播公司(BBC)一夜之间证实,勒布朗(LeBlanc)将成为Top Gear 2017赛季以及此后的下一个赛季的主持人。重新启动的节目今年开局不顺利,但勒布朗和其他主持人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和罗里·里德(Rory Reid)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简短的声明中,英国广播公司还确认埃迪·乔丹和萨宾·施密特将不时出现在演出中。Stig也将回来。

英国广播公司说:“当他共同主持最新系列的《 Top Gear》时,对美国观众来说是巨大的打击,美国标志性演员勒布朗已经与英国广播公司达成了两个系列的交易。”

英国广播公司第二频道编辑帕特里克·霍兰(Patrick Holland)说:“我很高兴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重返Top Gear。他是一位天赋很高的人才,对汽车的热爱使他充满了感染力。我等不及明年该系列节目将重返BBC2。”

BBC Studios导演Mark Linsey添加:“马特因其幽默,热情和对汽车和表演的明显热情而在上个系列的观众中非常受欢迎,因此,我很高兴他同意回来为我们做更多的事情。克里斯(Chris)和罗里(Rory)加入马特(Matt)之后,我们有了一支强大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