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Snooki在eBay上出售蛇皮包裹的凯迪拉克凯雷德

2020-06-08 12:46:45来源:

您是否正在市场上使用过的二手豪华卡车?以前由妮可·史努基·波利兹(Nicole“ Snooki” Polizzi拥有)的凯迪拉克凯雷德怎么样嗯,Polizzi的2011年Escalade EXT目前正由eBay汽车公司抢购。Polizzi以前的旅程不是典型的Escalade,而是自定义轮毂,环境照明,粉红色装饰和人造蛇皮包裹的外观。车辆后部的Escalade标志已替换为标有“ Boss Lady”的标志。此外,Polizzi还为汽车引擎盖签名。

Polizzi的2011年凯迪拉克Escalade具有许多选装件,包括天窗,四轮驱动,皮革座椅和CD播放器。在安全性方面,该车辆具有防抱死制动系统,驾驶员安全气囊,乘客安全气囊和侧面安全气囊。卡车还吹捧基本的动力选项,例如空调,巡航控制系统,动力锁,电动窗和电动座椅。在性能方面,这款Escalade包含6.2升376立方英寸V8 FLEX OHV发动机。这款使用两年的旧车只有6,295英里。

截至2月23日星期六,竞标价格已达$ 72,200。拍卖结束后24小时内需要支付$ 1,000的押金,并需要在7天内全额付款。该车辆可通过eBay获得最高50,000美元的车辆购买保护。竞标将于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结束。到目前为止,Polizzi的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已有72个出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KBB.com指定,条件相似,功能和里程相同的201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的私人卖方价值约为$ 53,000。

不相信这辆车的价值?根据拍卖说明:“这不是您每天都能买到的工具,而是拥有一段流行文化历史的机会!”

Polizzi与车辆的关联性是增加还是减少了价值,最终取决于购买者。对Escalade的流行文化价值感兴趣的竞标者会很高兴地知道,这辆高端卡车在Jersey Shore和MTV衍生产品系列Snooki和JWoww上都多次亮相。

该清单并没有说明为什么波利齐要与她的凯雷德分开,但可能与她儿子洛伦佐去年八月的出生有关。也许现实之星现在可能正在市场上购买更适合幼儿的汽车。

目前,Polizzi是电视上收入​​最高的真人秀明星之一,在《泽西海岸》第五季中,每集估计可获得150,000美元的收入。除了泽西海岸和她的衍生剧《史努基》和《 JWoww》外,波莉齐还出现在无数脱口秀节目中,包括《艾伦·德杰尼勒斯秀》,《戴维·莱特曼的晚秀》,《吉米·金梅尔Live》!和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