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奥迪告诉驾驶员如何节省燃油

2020-07-08 07:53:11来源:

至少有一家汽车制造商花费了数亿美元提高了汽车的效率,但现在已经将重点转向了驾驶员,以进一步将燃油消耗量降低多达15%。

明年在Audi Audi即将发布的技术将监控驾驶员的行为,并提供减少燃料使用的建议,从而减少温室气体二氧化碳的排放。其中包括有关最佳档位的提示,不要过早将脚踩到离合器上,以及在开车时不使用加速器。

该车还提醒驾驶员,空调,座椅加热器和窗户除雾器​​会增加多少燃油消耗。

该技术仅适用于效率最高的奥迪车型,首款将于明年在这里上市销售,但可适用于任何车辆。

但是奥迪承认,这项技术有可能激怒那些宁愿一个人呆着的驾驶员。

奥迪技术开发工程师Thomas Kamla说:“这是一项非常新的技术,我们不确定客户会如何反应。”“我们并不是要成为学校的校长。它为您提供有关您的驾驶方式的提示和技巧,因此[在某些人如何接受此类建议方面可能有点危险。“

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奥迪正在努力使这项技术适应其车型范围,前提是驾驶员可以接受。

该公司表示,这是让驾驶员参与油耗主题的一种方式。

卡姆拉说:“我们坚信,它可以帮助驾驶员根据您的驾驶方式节省燃油,平均节省率在10%到15%之间。”“如果这项实验成功,我们将把它与所有汽车一起推向市场。”

每个驾驶不当行为可能只会节省一升燃油的一小部分,但加在一起可能会在汽车的使用寿命中带来可观的节省。

在数百万辆汽车中成倍增加,它有可能大大减少燃料消耗,进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减少燃油消耗是所有汽车制造商的首要目标。在1990年代致力于改善性能和安全性的同时,21世纪正迅速成为环境时代。

每个汽车制造商都在努力减少其车辆的燃油消耗。甚至法拉利也表示这是公司的主要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