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雪铁龙的露天DS3曝光

2020-07-09 13:54:46来源:

雪铁龙推出了一款引人注目的DS3小型轿车的新款敞篷版Cabrio版本。

法国品牌引领潮流的舱门很快将提供折叠式软顶,可以将其部分或全部回滚至后行李箱盖。保留了汽车标志性的鱼翅支柱和经过雕刻的平坦“浮动”车顶线。

折叠式车顶部分似乎可以分几个阶段缩回,包括部分打开的“中间”(刚好在驾驶员头部的后部),“水平”的,其中盖子回滚到后挡风玻璃的顶部,新的后扰流板可坐下,并且是“全部”选装件,塑料后挡风玻璃也向下折叠到后舱盖开口。

车顶关闭需要16秒,可以以最高120 km / h的速度使用。

与常规的雪铁龙DS3一样,Cabrios车顶将提供三种颜色,包括黑色,闪烁的蓝色和刻有DS徽标的织物上的会标图案–对我们来说,这很像Louis Vuitton。雪铁龙表示,车顶的隔音性能“与关闭时的掀背车相当”,后备箱盖及其部件仅增加了25公斤的重量。

DS3 Cabrio还具有不同的,高度详细的LED尾灯和后挡板扰流板,该挡板可能充当车顶完全打开时搁置的架子。该公司表示内部空间是“一流的”,包括五个座位(Mini Cooper和Renault Clioonly等一些竞争对手只有四个)和245升行李箱。

预计该车将提供高水准的内饰和颜色组合,并且内饰也可能与常规的舱口盖版本不同。

DS3 Cabrio将于9月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预计将于2013年第三季度在澳大利亚发售。

它可能会比目前的硬顶车型有少量溢价,D-Style车型的起价为26,99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D-Sport涡轮增压舱口的起价为29,990美元。

在Twitter上关注巴黎车展,在Twitter上关注Drive.com.au @在Facebook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