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1700万美元用于购买新的Holden ute

2020-07-09 14:53:36来源:

似乎没有澳大利亚人会错过新的Holden Colorado ute的到来-这是制造商10年来第一台全新的一吨ute,在经过数月的延误后于今天发售。

霍尔顿已经告诉经销商,它将花费高达1700万美元进行广告宣传,在未来六个月内出售20,000辆科罗拉多州汽车,这是该车正常销售价格的两倍。

据说科罗拉多州的这个数字是霍尔顿在2006年推出新Commodore时花费的两倍以上,几乎是霍尔顿通常每个日历年花费的4000万美元的一半。

从竞争对手的角度来看这1700万美元的数字,这等于有些品牌在一年中整个产品系列的支出。

更多:霍顿科罗拉多州第一驱动器

根据研究公司AC Nielsen的数据,该公司监控广告支出,在过去12个月中,梅赛德斯-奔驰和克莱斯勒支出了1,700万美元,铃木同期支出了1,600万美元。

上个月,霍尔顿(Holdens)销售和营销执行董事约翰·埃尔斯沃思(John Elsworth)并未确认科罗拉多州的广告支出,但告诉道:“我不会评论其是否超过[Commodores广告支出],但会适当地宣传该车辆。十多年来,我们还没有推出新的接客服务。”

霍尔顿(Holden)在本周发布前的几个月中一直在向科罗拉多州做广告,尽管由于去年年底泰国洪灾导致生产延误,该州没有任何车辆可以出售。

霍尔顿说,在第一批可销售的汽车到达经销商之前,它已经持有1500辆科罗拉多汽车的订单。

“我们有很多预购车,”埃尔斯沃思上个月告诉《开车兜风》。“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尽快将它们吸引到客户手中。”

相关内容第一个驱动器:霍尔顿科罗拉多州霍尔顿揭示科罗拉多州的价格

花费1700万美元出售20,000辆Colorado车,相当于每辆车850美元,以支付广告费用。但是,支出将不会与科罗拉多州的每笔销售直接挂钩,因为它将用于进行中的车辆“形象塑造”。

更多:霍尔顿透露科罗拉多州的定价

霍尔顿(Holden)失去了自1978年以来一直用于其工作马的Rodeo徽章的使用权后,仍在建立科罗拉多州的铭牌。

2008年,五十铃与通用汽车之间的长期合作恶化了,因为五十铃在澳大利亚推出了其Rodeo版本,并将其称为D-Max。

由于五十铃拥有其权利,因此不允许霍尔顿继续使用Rodeo名称,因此霍尔顿将通用汽车紧凑型皮卡的国际名称切换为:科罗拉多州。

尽管关系紧张,但新一代的科罗拉多州还是与五十铃和通用汽车共同开发的,但与以往相比,它们的差异化更大。

五十铃D-Max将于下个月推出,由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带有六个安全气囊,而Holden Colorado可以选择2.5和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具有四个安全气囊。

汽车制造商说,霍尔顿科罗拉多州2.8拥有3500公斤的领先级别的牵引能力。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3350公斤重的马自达BT-50。

尽管存在安全气囊不足的情况(大多数新的皮卡竞争对手有6个安全气囊,科罗拉多州有4个安全气囊),霍顿还是有望通过新车型宣布5星级ANCAP安全等级。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记者在推特上@JoshuaDow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