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起亚Facebook粉丝:“英国网页很垃圾”;

2020-04-29 10:46:37来源:

上周日,Geof Woodward在起亚Soul的美国Facebook粉丝页面上发表了评论,该评论应引起起亚社会媒体团队的注意。实际上,它确实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乔夫(Geof)写道:“我知道这是美国灵魂页面,但英国页面真是垃圾!但是,有多少英国灵魂所有者愿意在一个相当中心的地方举行非正式的英国聚会?”伍德沃德先生是汽车迷。他的25个Facebook朋友中,大多数都有与汽车相关的图像。所以他可能知道他在说什么。实际上,尽管我不会将起亚的英国Facebook粉丝页面描述为“废话”,但它至少有一个可以改进的主要领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美国版起亚Soul充满活力。您可以轻松地检查起亚在其墙上写的内容,还可以查看最受欢迎或最近发表的帖子。起亚的社交媒体团队非常迅速地回应了粉丝们发表的评论。实际上,他们也很快回复了Geof。起亚的美国团队在24小时内发表了评论,这是在Geof的帖子中写的,“对不起,您再也无法唤起同胞和女性的热情。不过,很高兴您能进入我们的美国页面。;-)"

另一方面,起亚汽车英国公司的Facebook粉丝页面是一条单向街。粉丝们无法在起亚汽车英国公司Facebook页面上发布任何内容。他们只能发表评论。但是,这违背了Facebook共享和连接的目的。它只是错过了标记。这就是为什么球迷不常来的原因,也是起亚甚至认为英国球迷无法在当地唤起足够热情的原因。

英国粉丝页面一点也不差。如本文图片所示,它看起来非常不错。但是,我们对起亚汽车英国公司的建议是使其Facebook粉丝页面成为双向交流。网站所有者和公司发布内容并期望其读者和关注者阅读并保持热情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实际上,随着读者在交流,参与和分享方面的巨大推动力,追随者的力量改变了互联网。这就是为什么诸如Facebook和Twitter之类的社交网站获得好评的原因。归根结底,Facebook是社交媒体,起亚应该向其英国追随者粉丝赋予更多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