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奥迪召回2012 Q5 SUV,原因是天窗破碎

2020-04-30 17:47:02来源:

奥迪的这次新召回特别影响了自2011年6月21日至2011年12月9日生产的2012车型年的Q5越野车。在此期间,Q5可能装有玻璃天窗面板,当暴露于非常冷的温度下时,该面板容易破裂。召回中总共包括13,172辆汽车,尽管NHTSA不知道其中有多少辆汽车将在暴露于玻璃破裂所需温度的区域内。但是,考虑到打算抗击冬季风暴的人购买了许多四轮驱动跨界车,例如Audi Q5,因此在美国各地面临严寒的地区可能会有相当多的此类车辆。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公告未详细介绍2012年奥迪Q5的天窗破裂情况,但从事后的声音来看,玻璃天窗面板可能未进行适当的回火,并且该玻璃暴露于低于冰点的温度下,因为它比适当回火的玻璃更易碎,所以更可能破裂。如果玻璃比它应该的要脆,那么在0度一天打一个坑洞之类的天真无邪的事情就足以使玻璃破碎并向驾驶员和前排乘员下雨。小碎片的碎玻璃雨落在驾驶员和前排乘客身上可能会造成伤害,同时也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分心的驾驶员比专注于道路的驾驶员更容易发生事故,因此召回不仅给Q5的乘员带来安全隐患,而且也给那些可能在Q5周围行驶的人带来风险。 Q5当天窗破碎时。如果再加上这些因破坏天窗而产生的严寒温度也可能伴随着结冰的道路,那么发生事故的可能性就更大。

此次2012年奥迪Q5召回计划于2012年8月7日左右开始,届时大众汽车集团将开始通知受影响车辆的车主。这些车主将被要求返回其最近的奥迪/大众经销商,在该经销商处,玻璃天窗面板将替换为在极低温度下不太可能破裂的部件。希望在8月初之前获得更多信息的相关车主可以致电1-888-327-4236致电NHTSA,以参考大众召回#60B2 / L3。这项工作将免费提供给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