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斯巴鲁召回超过40,000个内陆自由模式的电子停车制动器

2020-05-07 10:45:28来源:

您可能已经听说过在澳大利亚召回了40,000多种Subaru Outback和Legacy车型。此次召回是针对2010-2014年澳大利亚斯巴鲁傲虎和自由(Legacy)车型的电子制动问题。美国型号会受到影响吗?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召回美国车型,因为Outback和Legacy也在美国的Subaru Indiana Automotive工厂生产。在澳大利亚,斯巴鲁提供了Outback SUV,Liberty(美国的Legacy)轿车和其他版本的旅行车。当然,澳大利亚的车型是右驾,从日本群马的斯巴鲁工厂发货。

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召回说:“如果电子驻车制动器电路板断裂,警告灯将点亮,并且电子驻车制动器(EPB)无法使用或释放​​。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则该车辆可能违反了澳大利亚的《澳大利亚设计规则》(ADR)。

根据ACCC网站,如果无法使用或释放​​Outback和Liberty车型上的电子驻车制动器,“通知可能会增加对乘车人和其他道路使用者造成伤害的风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读:您应该购买Subaru Ascent还是等待更大的新一代内陆地区?

斯巴鲁还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了巨大的雨刷器,召回了2016年的2010-2014年傲虎和力狮车型。在那次召回中,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如果挡风玻璃刮水器马达过热,则刮水器可能会发生故障,从而降低驾驶员的视野并增加发生撞车的风险。此外,雨刮器马达盖可能融化,增加了起火的危险。

要查看您的2010-2014年斯巴鲁傲虎和自由车是否在电子停车制动器召回清单上,澳大利亚的消费者可以访问ACCC网站并进行检查。斯巴鲁经销商将免费修复电子驻车制动器问题,并通过邮件通知车主。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