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Jay-Z与General将军

2020-07-13 18:54:21来源:

说唱歌手Jay-Z和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合作,为坚固的运动型多功能车带来时尚色彩。

这位音乐巨星在周六的一场舞台上从通用GMC Yukon Denali SUV登场,这是通用汽车公司在北美国际车展的媒体预览前夕引发的时髦,名流聚会。

在过去的两年中,通过与说唱歌手合作开发了涂有Jay-Z Blue的SUV。Jay-Z(本名Shawn Carter)与公司的全球色彩工作室合作,为SUV创造了反光的蓝色-他对结果感到满意。

他说:“希望我今晚能够把其中一个赶出这里。”

这家全球排名第一的汽车制造商邀请了几位名人在底特律河沿岸的大型帐篷内护送新车沿着明亮的走道走。女车手卡门·伊莱克特拉(Carmen Electra),珍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维维卡·阿·福克斯(Vivica A Fox)和罗西·佩雷斯(Rosie Perez)摆在车上。演员克里斯蒂安·斯莱特和马里奥·洛佩兹;和歌手尼克·拉奇(Nick Lachey)。

当谈到第一辆汽车时,名人说他们的起步很不起眼。

佩雷斯(Perez)帮助制作了一辆庞蒂克冬至俱乐部的黄金模型,她说她从大学同学那里买了她的第一辆汽车,达特森(Datsun)B210,她“有可卡因和一种可怕的习惯。”她就像“我需要钱”,我说:“给我你的车-150美元。”

好莱坞显然对佩雷斯很好,后者说她现在驾驶沃尔沃和揽胜。

拉切(Lachey)是98度男孩乐队的一员,因此声名,起。他说,他在辛辛那提(Cincinnati)长大的第一辆车是1981年的丰田卡罗拉掀背车“锈蚀”。他现在有一辆汽车和一辆卡车-未透露品牌。

拉奇说:“我很幸运能够同时拥有这两个世界,并且做任何你想当日驾驶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