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闪电战开始非法网上汽车销售

2020-07-13 18:54:20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公平贸易公司已经推出了网上汽车销售热潮,以捕捉使用互联网非法销售汽车的经销商。

战车行动已在公平交易周启动,以打击使用互联网进行经营的无牌汽车经销商。

公平贸易部长琳达·伯尼(Linda Burney)表示,这将是首次进行此类行动。

伯尼女士说:“随着汽车销售骗子将其经营活动从道路和报纸分类转移到互联网上,公平交易也在紧跟他们。”

这些对消费者构成真正威胁的无牌骗子将无法隐藏在电子邮件地址和手机页码后面。

在过去的18个月中,公平交易公司已起诉20人,被勒令支付总计60万美元的罚款,费用和赔偿。

伯尼女士说:“技术将使研究人员能够确定出售多辆汽车的人,显然是一家公司,并确定谁拥有这样做的执照,而谁没有这样做。”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宣布将支持一项提案,以制定一项全国统一的产品安全制度之时,镇压行动开始了。

澳大利亚政府理事会(COAG)今年4月同意在12个月内制定统一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