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Mini Cooper JCW售价低于5万美元

2020-07-13 14:53:27来源:

Mini继续其政策,即采用最新一代的孵化器以更少的成本提供更多的产品。

这个英国品牌已经确认了顶级JCW车型的最终价格和规格,该车型将于8月份抵达澳大利亚,拥有更多的动力和设备,但油耗更低,价格更便宜。

Mini Cooper JCW目前仅以三门车身样式提供,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的起价为47,300美元(加上道路成本)-比其前身(2013年初停产)低5400美元。六速自动变速箱售价为2750美元。

JCW由搭载Mini的最强劲发动机提供动力,其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70kW和320Nm的动力-峰值功率提高10%,扭矩提高23%-并降低了从0-100 km / h降至5.6秒。

尽管性能有所提高,但JCW的官方综合油耗等级为5.7L / 100km(配备自动变速箱时)比以前提高了20%。

价格溢价不仅带来更大的烦恼,而且为底盘设置带来了许多独特的魅力,包括Brembo制动器,更坚固的悬架和18英寸合金轮毂,以改善操控性。

它还配备了大量的标准设备,例如带格仔旗装饰的独特运动型座椅,8.8英寸彩色显示屏内的顶置式卫星导航和数字收音机,以及LED大灯,自适应减震器,自动泊车和为JCW量身定制的平视显示器,带有竞赛型的档位指示器和换档灯。

迷你库珀JCW

发售中:2015年八月

价钱:$ 47,300(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

功率:170kW在5200-6000rpm

扭矩:320Nm在1250-4800rpm

传播:6速手动或自动

消费:6.7L / 100km(手动)/ 5.7L / 100km(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