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布什希望对汽车业采取快速行动

2020-07-13 17:54:57来源:

布什总统说,他的政府正在寻找陷入困境的美国汽车业的所有选择,并希望以“迅速的方式”采取行动。

布什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电视采访时说,“我们正在考虑为三大汽车公司提供可能的援助的所有选择”。

他补充说:“我们正在努力以迅速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白宫发言人早些时候对记者说,作为任何政府救助的一部分,该行业必须做出牺牲。

达娜·佩里诺(Dana Perino)在谈到管理层和汽车工人工会时说:“我们需要它们在将来成为有活力的,有竞争力的公司,为了做到这一点,利益相关者必须做出让步。”

通用汽车公司,福特公司和克莱斯勒公司的高管警告说,如果没有一揽子紧急贷款,它们的公司可能会面临崩溃,这对整个经济构成了威胁。

布什政府暗示,政府可以利用大规模的华尔街救援方案来帮助汽车制造商。

上周提议的底特律140亿美元(209.7亿澳元)救助计划未能在参议院获得足够的支持,议员们指责这项努力的失败使汽车工会负责人受到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