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东京车展上的古怪汽车

2020-07-13 15:53:41来源:

东京车展总是提供一系列有趣的概念,但它也是汽车界更吸引人的发明份额的发源地。

从将在未来六个月内大量生产的类似吊舱的小快艇,到古怪的八轮运动豪华轿车,日本人肯定会创造出一种可以让您看上去更美的汽车,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将视线移开。

例如,当制药和光电公司与机器人制造商合作时,您会得到什么?这些可爱的小Kobots。

车轮上的口袋妖怪可折叠,因此您可以将它们安装在狭窄的地方,并且它们可以急转弯以避开行人。

驾驶员到达目的地后,他们可以将其智能手机用作遥控器,以将其折叠为更易于管理的尺寸。

Kobot还设计为可以互相交谈,并且可以使用卫星导航来挑选共享汽车的伙伴。

它们被设计成可以在未来的禁止车辆通行的CBD周边停放并停放。

通勤者将自己的汽车开到城市的外围,然后在接下来的旅程中拿起Kobot。

日本初创公司的销售简报说:“我们的概念车来自包括伦敦和巴黎在内的欧洲城市正在实施的城市规划计划。这些环保计划通过在周边地区提供停车场,阻止了市中心和旅游区的常规汽车通行。

目前,小型电动汽车在日本汽车制造商中风靡一时,但电动汽车的兴起也鼓励其他具有电池和电子专业知识的公司尝试进入城市。

本田说,它的汽车“有点无聊”,Pulsar返回日产。丰田认为Supra复兴之地越来越有趣

汽车制造商也在致力于城市友好型出行工具。丰田汽车分公司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Auto Body)计划在明年年中推出两款机动车辆。

P-Com和B-Com是电动单座通勤者,最高时速为60km / h,续航里程为50km,充电时间为5小时。您可以在其背面添加一个快递箱,以进行快递应用。

查看东京车展页面,了解2011年车展的其余概念和新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