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暂停雷克萨斯GX 460的销售

2020-07-13 14:54:40来源:

陷入困境的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Toyota)宣布,在受到一本备受推崇的美国消费者杂志的安全警告后,该公司暂时停止销售2010 Lexus GX 460。

消费者报告给运动型多功能车一个罕见的“不要”购买:在对汽车进行测试后,获得“安全风险”评级。

该杂志说,当推到极限时,GX的后部“滑出,直到车辆几乎在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重新获得控制之前就已经侧身了”。

它补充说:“我们认为,在现实驾驶中,这种情况可能会导致翻车事故,从而可能导致严重的人身伤亡甚至死亡。”他警告说,目前尚无此类报告。

丰田汽车表示已要求经销商“暂时中止2010 GX 460的销售”,但坚持认为“对GX符合我们的高安全标准充满信心”。

自2009年底以来,该汽车制造商已召回数百万辆汽车,原因是与“意外加速”相关的一系列问题。

召回事件在美国引起了强烈抗议,丰田高管受到国会的抨击,而且该公司以前因安全问题而享有盛誉。

丰田表示,它对《消费者报告》评级感到担忧,并且在自己的测试中没有遇到任何类似的问题。它提出向相关的GX 460车主提供借用汽车,直到其确定了补救办法。

“二十多年来,雷克萨斯一直将客户安全和满意度作为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GX 460的情况,并决心找出并纠正《消费者报告》中指出的问题。”

“我们的工程团队正在使用“消费者报告”的特定参数来大力测试GX,以确定我们如何使GX的性能更好。

该公司在美国面临创纪录的1,640万美元(1,766万澳元)罚款,原因是它向消费者和看门狗隐藏了汽车中的危险缺陷。

丰田被召回至少97起诉讼,要求对与突然加速有关的伤害或死亡进行赔偿,并从愤怒的客户那里提起138项集体诉讼,要求其在召回后收回丰田汽车的转售价值。

由于故障系统的问题,该公司还暂停了一些雷克萨斯车型在日本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