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俄勒冈州采用加州排放法规

2020-07-13 17:53:40来源:

俄勒冈州的空气质量监管机构已采用了基于加利福尼亚州严格标准的规定,以减少汽车和卡车的温室气体排放。

由五人组成的俄勒冈州环境质量委员会于星期四一致批准了有关加入共同排放标准的邻国加利福尼亚州和华盛顿州的规定。

去年9月,加利福尼亚州的空气监管机构通过了美国的第一条规定,以减少与全球变暖相关的车辆排放,包括二氧化碳和其他气体。

从2009年的轻型和中型轿车,卡车和SUV车型年开始,该法规将逐步实施至2016年,要求将二氧化碳当量(用于衡量温室气体排放量)降低30%。

俄勒冈州的举动使适用加利福尼亚标准的州数增加到11个。除西海岸的三个州外,缅因州,马萨诸塞州,康涅狄格州,纽约州,罗德岛州,佛蒙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新泽西州都有相应的规定。

反对规则的汽车制造商认为,他们将给新车增加3,000美元的价格。俄勒冈州环境质量部表示,这些标准将在2016年之前将汽车的平均成本提高1200美元,但会在节省燃油成本方面带来净节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