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410双涡轮增压购买2014年凯迪拉克XTS的原因

2020-06-08 15:45:41来源:

2014年凯迪拉克XTS轿车有多种新功能,但最重要的是增加了新的选装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这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排量与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同,为3.6升,可提供410马力和369lb-ft的扭矩。尽管这些数字与即将推出的CTS中类似发动机提供的420马力和430lb-ft的扭矩相比有很大的下降,但是这家新工厂为凯迪拉克旗舰豪华轿车带来了急需的动力。这款新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将使用一套紧凑型涡轮增压器,通过改良的直接喷射系统,可将约12psi的增压推入发动机,从而帮助创造了410马力的动力。

关于新凯迪拉克XTS的很少有合理的抱怨之一是标准的3.6升V6发动机缺少动力,但是新的双涡轮增压V6应该可以轻松地解决该问题。2014 XTS拥有410马力和369lb-ft的扭矩,将能够更好地与竞争对手的全尺寸豪华轿车中的V8发动机匹敌。像基本版V6一样,新型强大的双涡轮增压V6将与6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该变速箱带有方向盘安装的换档杆,买家可以选择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毫无疑问,配备新的410马力V6的2014 XTS AWD轿车将为驾驶带来巨大冲击。

配备双涡轮增压V6的2014年凯迪拉克XTS轿车将通过独特的格栅处理和后端徽章在外观上得到认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4 XTS的基本发动机仍然是自然吸气的3.6L V6,具有304马力,264lb-ft的扭矩,所有XTS轿车将继续采用Brembo前制动器和与雪佛兰所用的类似的磁悬浮控制悬挂系统克尔维特ZR1。

2014年凯迪拉克XTS的新技术除了新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外,2014年凯迪拉克XTS将获得一些新的高科技功能,使这款旗舰豪华轿车的负载比2013年车型还要多。前轮驱动车型将配备自动驻车辅助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而所有非基本车型(豪华,高级,白金)XTS轿车将配备Intellibeam大灯,可自动在远光灯和近光灯之间切换,驾驶员座椅记忆,雨水感应自动挡风玻璃刮水器和带照明的外部门把手。后排座椅娱乐系统将在2014年上市,后排座椅区域扶手控制面板也将进行改进,使后排乘客能够控制声音系统控件以及适用于XTS令人惊叹的全景天窗的新型不透明遮阳帘的控件。

这不仅是凯迪拉克XTS轿车中令人难以置信的大量内容的补充。单击此处,阅读最近对XTS AWD Premium的评论,以更深入地了解这款大型豪华豪华轿车及其所有便利设施。

2014 XTS将提供八种外观颜色-辐射银金属色,黑乌鸦色,水晶红色色漆,白钻石三涂层,石墨金属,黑钻石三涂层,银海岸金属和蓝宝石蓝色金属。19英寸车轮是底座,豪华和高级内饰线的标配,带可选的20英寸车轮,而顶级白金车型将继续配备标准20英寸镀铬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