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尖刺:雷诺·卡普特在印度接受测试

2020-07-18 08:53:22来源:

2016年3月,雷诺Kaptur在莫斯科揭幕。Kaptur基于Duster平台,面向新兴市场。雷诺此前曾表示,Kaptur将在帮助公司获得这些市场的更多市场份额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新型雷诺Kaptur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在印度推出。

但是,由于已经在印度进行了测试,因此Kaptur的发布时间可能比预期的要早。测试m子伪装严重,但我们已经知道它的外观。雷诺汽车将位于印度的雷诺除尘器上方。预计它会比Duster具有更多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它将获得更好的指定客舱。

在尺寸方面,Kaptur和Duster具有相同的2674mm轴距。Kaptur的长度为4,333毫米,宽度为1,813毫米,高度为1,613毫米。它比Duster长18mm,短82mm,窄9mm。Kaptur将获得与Duster相同的1.5升柴油发动机,但音调不同。Kaptur还可能提供全轮驱动版本。它将在金奈奥拉加丹的雷诺-日产工厂生产。

一旦推出,新的雷诺Kaptur将与Mahindra XUV500和现代图森竞争。

图片来源:印度汽车博客

现代图森2020年全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卢比18.75万卢比
排量1995cc传输
自动最大功
率(ps)155最大扭矩(Nm)400
里程18.42 Kmpl
Mahindra XUV500500 2019年全规格价格(前德里)开
始卢比12.23十万卢比位移2179cc传
输自动最大
功率(ps)扭矩
(Nm)320里程-NA-雷诺Duster
2020完整规格
价格(前德里)起价8.49十万卢比排
量1498cc变速器手动最大功率(ps)106
最大扭矩(Nm)142
里程14.19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