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菲亚特印度通过吸收增加的投入成本来降低Linea,Punto Evo和Avventura的价格

2020-07-18 08:54:23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印度汽车公司宣布,该品牌将吸收不断上涨的投入成本,从而降低目前在这里销售的菲亚特Linea,Punto Evo和Avventura所有变体的价格。菲亚特Linea系列的价格已下降了7.3%,而菲亚特Punto Evo系列的价格下降了约7%。菲亚特表示,降价立即生效。这使整个菲亚特Linea系列的价格都在100万卢比的价格范围内(不含陈列室)。

该品牌还表示,它将全面改革其遍布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以使其更现代化,配备更好。它为经销商开设了一种新形式,即目的地商店,并在德里,孟买,金奈,艾哈迈达巴德,高知和班加罗尔等城市开设了工厂。该品牌计划在2017年中之前开设更多吉普独家经销商和菲亚特-阿巴特-吉普经销商。现在应该及时欢迎他们的新款SUV吉普罗盘。

吉普指南针最近在印度进行了测试,并计划于2017年8月在印度推出。它的价格可能在250万卢比左右,从而具有现代途胜和本田CR-V之类的功能。这可能是FCA占领印度市场的重要时刻。

以下是印度的菲亚特Linea,Punto Evo和Avventura的更新价格(所有价格均为前德里):

菲亚特Linea 2016全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卢比7.06十万卢
比排量1368cc变
速器手动最
大功率(ps)90最大扭
矩(Nm)210里程-NA-
菲亚特Linea 125 S 2016全规格价格(前德里)
开始卢比9.84十万卢比位移1368cc
变速器手工
最大功率(ps
)125最大扭矩(Nm)208里
程14.2 Kmpl本
田CR-V 2018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Rs 28.27十万
卢比排量1597cc传输自动最大功
率(ps)120最大扭
矩(Nm)300里程18.3
Kmpl Hyundai Tucson 2020
完整规格价
格(Ex-Delhi )开始卢比18.75十万卢比排量1995 cc
传输自动最大功率(ps)155最大扭
矩(Nm)400英里18.42
Kmpl吉普指南
针2020全规格价格
(Ex-Delhi)开始卢比
15.6十万卢比排量1956cc传输自动最大功率(ps)-NA-最
大扭矩(Nm)350英里17.1坎普